学生事务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数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1-08-28 作者:王凤婷 点击数:

         又是一年开学季,学院迎来了2021级本科新生。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我院严格落实教育部和学校的有关要求,本着“热情、安全、高效”的原则,圆满完成了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新生入校前,学院相关辅导员老师逐一联系学生及其家庭,统计新生相关信息,介绍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推送入校须知,解决学生和家长的疑虑。学院同时做好了人力和物力的准备,迎新志愿者与新生一一对接,确保每一位新生都有志愿者引导。

         8月27日,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新生经过校门的防疫通道后,有“一对一”志愿者迎接。志愿者将其带到迎新帐篷,这里为新生分发数学学院迎新包,内含防疫爱心包、数学学院宣传折页、数学学院党委送给新生的书籍《马克思靠谱》等。同时,志愿者将新生送至宿舍,并协助办理相关入学手续。整个迎新工作流程清晰,有条不紊。

         热情、安全、高效的迎新工作增强了数学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对学校、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截止到目前,我院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全部安全入校报到,开启了他们新的人生里程。

上一篇:数学学院喜迎2021级研究生新生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行“数苑有约——学长导航”主题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