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数学学院喜迎2021级研究生新生

时间:2021-09-03 作者:王名仲 点击数:

202192日,数学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实践“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全体成员热情参与迎新工作,全天内完成了64名新生报到工作。

上午七点,志愿者穿着统一服装在清凉的晨风中到达集合地点。男生志愿者在一食堂前的广场上搭起帐篷,准备签到表和小推车;女生志愿者在科教楼B16楼大厅搭好桌子,准备新生报道材料和物资。随着新生的陆续到来,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忙碌起来,核对新生信息,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分发《研究生手册》、校园卡、防疫爱心包等入学材料与防疫物资。新生纷纷表示,数学学院的迎新工作充满爱心、让人舒心,十分暖心!

希望2021级研究生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制定学习计划,完成学习任务,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图文/王名仲

审核/ 范仁庆 韩玉洁


上一篇:数学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安全与管理专题入学教育

下一篇:数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