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法律知识 奋进新征程”大学生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2-11-21 作者:王凤婷 点击数:

11月18日晚,数学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翠五教104教室组织开展了“学习法律知识 奋进新征程”大学生普法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科技与创新协会组织负责,旨在提升数院学子法治意识和法律知识水平,引导广大学生争做遵纪守法时代好青年。

本次竞赛内容主要包括财产安全、网络安全、预防校园暴力、校规校纪等方面,比赛现场同学们充分运用自己的知识储备,积极参与,踊跃答题。经激烈比拼,最终罗天曦、林雨阳等5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张瀚月等5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宋甜甜等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切实提高了同学们学法用法的积极性、自觉性,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法制素养,在学院范围内营造了人人学法、守法、敬法、护法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数学学院组织新生参加2022届啦啦操比赛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办“以数为伴,以心相印”2022级本科新生适应性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