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组织新生参加2022届啦啦操比赛

时间:2022-11-28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11月27日下午两点半,“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啦啦操比赛在翡翠湖校区隆重举行。18支各院代表队参与本次比赛,选手们激情饱满,活力四射,呈现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啦啦操表演,充分展现出学生们洋溢的青春与活力,以昂扬的奋斗之姿献礼党的二十大。

数院代表队的成员们由研究生会层层选拔,从25名研一报名参赛者中选出12名姑娘应征出赛。以“讴歌新时代”为题,契合队员们曼妙的舞姿,悠扬的音乐喜迎二十大。

为了能在啦啦操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女队员们不分早晚,不论严寒、坚持刻苦训练。因为有了无悔的付出,比赛场中,姑娘们随着音乐,踏着动感的节拍,弹跳看轻盈的脚步,动作优美,如跳跃的焰火使全场观众为之震撼。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精神风貌奖。在此祝贺数院的姑娘们,祝贺数学学院取得佳绩!

舞动青春绚丽,点燃青春激情。啦啦操比赛圆满结束,既丰富了学生们的日常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娱乐身心,锻炼身体,同时展现了学生的活力与激情,展现了同学们健康、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数学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学术交流年会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法律知识 奋进新征程”大学生普法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