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以数为伴,以心相印”2022级本科新生适应性主题活动

时间:2022-10-03 作者:王凤婷 点击数:

9月30日晚,数学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翠3教309成功举办“以数为伴,以心相印”2022级本科新生适应性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心视界协会主办,2022级本科新生代表们参加,活动旨在帮助本科新生们尽快熟悉彼此,尽快适应大学校园学习与生活。

活动开始时,随机将同学们分成五组,进行组内自我介绍,以增进组内同学们的熟悉度。在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流程与游戏规则后,同学们便开始了“大风吹”、“数字炸弹”、“你画我猜”、“祝福送给你”等一系列游戏。在游戏中,每一位同学都保持着高度注意力参与集中,力争为自己小组赢得最优异的成绩,游戏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参与度高,达到了最佳的“破冰”效果。最后,根据各小组游戏积分情况,给五个小组进行了排名并颁发了相应奖品;同时,活动也在所有参与同学的欢声笑语与合影留恋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本科新生适应性主题活动,帮助2022级本科新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熟悉程度,有效提高了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融入学习、融入生活,开启大学学习与生活的新篇章。


上一篇: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法律知识 奋进新征程”大学生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