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奋进新时代”基层团支部工作交流学习会

时间:2018-05-09 作者: 点击数:

5月5日下午,数学学院“奋进新时代”基层团支部工作交流学习会在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东楼1710举行,学院各基层团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会。

会上,2015级同学胡冬冬结合工作实际从团支部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和团日活动开展等角度详细介绍了基层团支部应该如何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在工作中应该如何追求创新、突出特色。

201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团支书王紫菁结合自己参加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的经历和本团支部“五化一改”工作机制,分享了如何建设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几点思考。

随后,学生团委副书记虎蓉带领同学们一同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爱国、立志、求真、力行,同新时代共同前进,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

此次交流学习会旨在进一步明确各基层团支部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全面调动基层团支部和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的发挥好班团建设的思想引导和教育作用。

上一篇:数学学院举行“‘心’时代的征程里”心理健康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行“红桅杆”学生骨干理论学习班开班典礼暨“校院有约”学生干部挂职锻炼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