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暨“力行数人”工程暑期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06-04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6月2日晚,数学学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暨“力行数人”工程暑期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翡翠湖校区二教202教室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和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开始。学院2015级、2017级辅导员房虹姣宣读了《数学学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江平老师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的祝贺,并且对数学学院2018年“力行数人”暑期实践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锻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珍惜实践机会,发挥所长,为社会多做贡献。

随后,在学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的获奖代表和在学校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比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与同学们作了分享交流。

据悉,数学学院“力行数人”工程旨在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以“亲情”、“修养”、“追求”、“理想”、“品质”、“作为”和“担当”七个关键词贯穿学生在校七个学期寒暑假,通过组建重点团队和个人假期返乡的形式,有针对性、有侧重点地面向不同年级开展形势政策宣讲、支农支教、科技创新、科学研究等活动,引领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上一篇: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通告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数学学院“力行数人”工程2018年暑期实践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