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以数会友促交流,三校联谊共发展”主题交流学习会

时间:2019-10-30 作者: 点击数:

10月27日,数学学院学生会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安徽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以数会友促交流,三校联谊共发展”主题交流学习会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举行。

与会的三位学生会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学院学生会工作特色与品牌进行了分享,就日常工作开展与未来工作计划展开了深入交流。三院学生会工作都扎根于数学相关专业,结合学科背景和工作特色,参会同学们还从具体职责、工作困难与工作不足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分享工作感悟、吸取工作经验,真正做到深入交流、互帮互促。

会后,三方互赠纪念品并参观了翡翠湖校区,详细了解了我校的校情校史。

本次交流学习会作为数学学院“红桅杆”学生骨干理论学习班学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三方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相互借鉴的机会和平台,为扩展学生干部的视野、积累处理问题的经验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榜样的力量,薪火相传”——优秀校友分享交流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薪火相传”优秀校友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