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数人力行”工程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启动暨“诚信考试 安全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31 作者: 点击数:

12月28日晚,数学学院“数人力行”工程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启动暨“诚信考试 安全离校”主题教育活动在翡翠湖校区二教202举行,学院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对“数人力行”工程2020年寒假实践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假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服务社会中提高思想素质和综合能力,在实践调研中升华对祖国、家乡和人民的感情。

随后,会议结合考试违纪案例,强调了诚信考试、遵章守纪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全面复习、诚信考试,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应对期末考试。并针对即将到来的寒假,结合学校、学院关于做好寒假工作的相关通知和要求,对离校安全注意事项做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好假期学习生活,加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严防意外事故发生,确保自身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充分利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综合素质;营造学院良好的考试氛围和安全教育环境,进一步树立诚信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寒假学生走访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组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式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