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数学学院组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式直播

时间:2019-10-02 作者: 点击数:

10月1日上午,数学学院组织师生于翠科教楼B座1710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直播,同升一面旗,共唱一首歌,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共同纪念这一必将载入史册的国家盛典。

从庄严的升旗仪式,同学们自觉起立,齐唱国歌,到隆重的阅兵式,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同学们为祖国富强感到骄傲,为民族振兴感到自豪。

直播观礼结束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江平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扎实的专业素养报效祖国。

70载春华秋实,70载峥嵘岁月,“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爱国报国的理想信念,激励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数人力行”工程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启动暨“诚信考试 安全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