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 文法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联学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3-05-24 作者: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在文法学院310会议室,数学学院、文法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联学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主持,文法学院、数学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联学研讨。

联学前,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和蔡奇同志5月22日在《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出版座谈会上的讲话。

联学会上,文法学院院长吴椒军教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作了辅导报告。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范仁庆、数学学院院长张莉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律的成功路径”和“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的相关内容。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帮国、副院长王青山、副院长开晓山、正处级组织员李宏国,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安祥、副院长任雪萍、副院长霍敬裕,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学习体会主题发言。通过读原文、学原著,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结合工作交流学、深入思考学,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联学共议是数学学院党委、文法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积极探索学习新形式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文理结合渗透,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更好地促进学院“一融双高”产生积极作用。


上一篇:数学学院赴本源量子计算科技(合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办第109期斛兵青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