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赴本源量子计算科技(合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3-05-25 作者:许芊蔚 点击数:

5月19日,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范仁庆一行赴合肥市本源量子计算科技(合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本源量子总经理、安徽省量子计算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张辉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前景、业务模块等情况,强调本源量子作为国内量子计算龙头企业肩负着中国参与量子计算国际赛道竞争的使命。范仁庆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院企双方就院企合作模式、学生实习、人才联合、招聘就业等展开深入讨论交流。会前,范仁庆一行在体验中心本源量子售前主管谢飞带领下参观了中心,亲身体验了最先进、最真实的量子计算技术,了解到量子计算的发展概况、应用现状及未来前景。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数学学院将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与主题教育调研相结合,通过“访企拓岗”赋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本次交流活动是学院将“访企拓岗促就业”作为主题教育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之一,努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施展才干的广阔舞台。


上一篇:转校园网主页: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研学教育

下一篇:数学学院 文法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联学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