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青年心向党 欢庆二十大”手工嘉年华活动

时间:2022-11-19 作者: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数学学院研究生计算数学、应用数学党支部师生组织开展“青年心向党 欢庆二十大”主题手工嘉年华活动,80余位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制作天安门、辽宁舰等标志性建筑物3D立体拼图手工活动。

活动中,党员青年全身心投入到了模型的拼装中,其中有辽宁号航母模型、山东号航母模型、红船模型以及天安门积木拼接模型。大家分工合作,研究图纸,在DIY活动中充分体现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最终,在所有同学的欢声笑语和共同努力下,把这些模型都一一拼好。

本次活动以集体合作的形式,既陶冶了情操,又荡涤了心灵,现场气氛和谐欢乐。在欢快的笑声和认真的制作氛围当中,各个精美的模型作品制作完成,其中既融入了大家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也展现他们紧跟党走的决心,抒发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祝贺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悦心情。

上一篇:数学学院党校第68期党员班开展 “青春心向党 欢庆二十大”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喜庆二十大 数业展宏图”创业就业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