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党校第68期党员班开展 “青春心向党 欢庆二十大”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2-11-19 作者: 点击数:

为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数学学院于11月18日在翠四教301,组织第68期党校党员班同学开展“青春心向党 欢庆二十大”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二十余位党员班同学参与。

本次专题学习氛围主题观影、专题讨论、花灯制作三个环节。在认真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基础上,党员班学院共同观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通过观影,认真思考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这四个问题。观影结束后,学员班成员共同讨论“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家乡发展变化分享个人感悟,认为归根结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同学们认为,作为青年党员,应该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奋发学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断努力。

本次学习结合传统文化,组织学员班成员手工制作灯笼,贴灯花,同学们倾情投入,专注创作,感受传统灯花的魅力。活动结束后,仇善问同学感叹:“点点星火,越聚越多,就像我党的力量不断壮大,我们要像这星火一样,勠力同心,发光发热,成为中华民族的蓬勃力量!”

上一篇:数学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团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数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青年心向党 欢庆二十大”手工嘉年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