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寝室文化现,不期而遇情”寝室文化大赛

时间:2022-11-14 作者:王凤婷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3日晚,数学学院在翠五教104组织开展了“寝室文化现,不期而遇情”寝室文化大赛,本次活动由数学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主办,2022级本科新生所有寝室参加。

活动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环节,各参赛寝室积极参与,紧扣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积极构思,认真准备,精心布置,齐心协力,将每个寝室都变成了自己大学阶段独一无二的温馨小“家”。经评委走访寝室打分,10个优秀寝室从35个2022级本科新生寝室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环节,10个参评寝室或通过PPT静态呈现寝室文化环境,内容积极健康,青春气息浓厚,或通过短视频动态呈现寝室文化氛围,表达方式生动立体,全面展现了数院学子良好的寝室卫生和生活习惯,以及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和态度。最终,经参评寝室答辩、评委评分,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和优秀奖4个。

作为数学学院特色活动、学生展现自我才能的重要平台,本次寝室文化大赛让室友们彼此间团结协作、培养默契、融洽关系,通过辛勤劳动让寝室居住环境整洁美观,通过思维碰撞让寝室关系和谐融洽,通过交流展示让寝室文化更有内涵。本次寝室文化大赛已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推进寝室文明与卫生建设,共同营造整洁、安全、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篇: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喜庆二十大 数业展宏图”创业就业宣讲

下一篇:我校承办根特大学“中国平台”第二届学术论坛“根特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分析研讨会”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