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根特大学“中国平台”第二届学术论坛“根特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分析研讨会”分论坛

时间:2022-11-06 作者:吴茜茜 点击数:

由比利时根特大学会同我国同济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17所院校共同承办的根特大学“中国平台”第二届学术论坛(China Platform Academic Forum)于2022年10月19日至21日通过线上ZOOM会议的方式举行。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和国际事务处共同组织承办了其分会场之一—根特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数学第二届分析研讨会。10月19日下午,比利时驻华大使H.E. Dr. Jan Hoogmartens、根特大学校长 Rik Van de Walle以及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季益洪通过视频的方式分别对此会议的举行传达了祝福和问候。

研讨会历时三天,主题包括泛函分析解析数论偏微分算子、偏微分方程调和分析、时频分析以及函数空间等方面。来自根特大学(比利时)、康奈尔大学(美国)、贝勒大学(美国)、路易斯安纳州立大学(美国)、特里尔大学(德国)、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比利时)、上海交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带来了13精彩学术报告,吸引了国内外分析领域的专家学者30余位代表参与该研讨会并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有效提升了学校的国际知名度,推动了学校和世界一流院校在分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比利时驻华大使H.E. Dr. Jan Hoogmartens致辞

根特大学校长Rik Van de Walle致辞

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季益洪致辞

与会者及发言等


上一篇:数学学院举办“寝室文化现,不期而遇情”寝室文化大赛

下一篇: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党风引领2+1”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