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数动青春 悦动成长”运动嘉年华系列活动

时间:2022-05-04 作者: 点击数:

5月1日上午,数学学院 “数动青春 悦动成长”运动嘉年华系列活动在翡翠湖校区举行,活动分为冰壶趣味素质拓展和师生足球联谊赛两部分。

“数动青春 悦纳自我”冰壶趣味素质拓展活动在翡翠湖校区东风广场举行。活动将参与同学随机分为七组,采用组间对抗、循环淘汰的方式进行。小组成员间相互配合、默契交流,在团结与紧张的气氛中尽展智慧与胆识,每一名投掷员都努力把握冰壶的投掷方向与力度、尽力发挥自己的优势与智慧。经过激烈角逐,第六组获得第一名、第四组获得第二名。

随后,“数动青春 足够精彩”师生足球联谊赛在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开赛。五一师生齐欢聚、运动场上显风采,比赛在校教工足球队和数学学院学生足球队之间展开。比赛中,师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一边是沉稳老练、技艺娴熟的教师代表,一边是朝气蓬勃、拼劲十足的在校学生,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本次“数动青春 悦动成长”运动嘉年华系列活动是数学学院“‘疫’路同行 为心赋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团队拓展和团队交流的方式来提升学生人际沟通力、团队凝聚力和心理免疫力。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数动我心”微沙龙系列分享会

下一篇:数学学院党校第67期发展对象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五四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