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系第一届学生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08-12-05 作者: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四点,数学系第一届学生大会开幕式在新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陈刚老师、数学系党委副书记江平老师、数学系团委副书记李艳老师、数学系08级辅导员李志明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主席苏楠同学、数学系学生会主席应欣晖同学和各兄弟院系翡翠湖校区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数学系翡翠湖校区07、08级全体同学以及南区06、05级学生代表。大会由数学系新区学生会秘书长、数学系07级辅导员汪朝杰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数学系团委副书记李艳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接着,新区校学生会主席苏楠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发言,他就数学系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宝贵的建议,并衷心祝愿数学系第一届学生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数学系学生会主席应欣晖同学作了07―08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在过去的一年中,数学系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数学系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数学系新区学生会主席康镇麒同学做了08―09学年学生会工作计划,在他的工作计划报告中明确了数学系本届学生会以民主、改革为核心的工作主题,明确了改革的目标与方针。紧接着,数学系学生委员会委员曾鹏程、闫志伟同学分别发言,介绍了数学系学生委员的工作情况并且宣读了《数学系学生会章程》。

之后,江平老师做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的意义,同时提出了系学生会要在内部、院系间、校际间加强交流与合作,拓展视野,学以致用。同时,每一位同学都要互助互爱,增进了解,相处融洽,努力构建和谐的校园环境。陈刚老师则着重讲了在大学如何通过参加学生社团组织锻炼、提高自己,获得成长,陈老师的讲话深刻而又诚恳,给同学们极大的启示。最后,汪朝杰老师宣读了数学系学生会干部名单并由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具有深远的意义,标志着数学系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了又一成绩,是数学系学生会制度体制改革的又一个成果。同时,数学系学生大会更是数学系推进学生工作民主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项泰宁 汪朝杰)

上一篇:数学系获得教育部重大项目资助

下一篇:数学系在我校“华夏风采”中文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