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系在我校“华夏风采”中文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08-12-02 作者: 点击数:

11月27日晚7点,我校第四届“华夏风采”中文演讲比赛决赛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服务楼301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仪器仪表学院团委承办。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最终我系李才芳同学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当晚的决赛现场,人潮涌动,各院系选手的“亲友团”积极为本院系的选手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参赛选手个个从容自信、慷慨激昂,不愧为各学院的精英代表。我系的李才芳同学第五个登场,她以洪亮的声音、富有激情的气势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引起了全场的一个小高潮。最终,她以93.7的高分获得了第三名、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积极响应此次大赛,数学系新区团总支进行了积极的准备,同学们也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在比赛的过程中都不同程度的锻炼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李才芳同学在决赛中的表现不仅为数学系争得了荣誉,而且很好地展现了数学系学生的精神风貌。(系团总支)

上一篇:数学系在我校第五届创新思维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数学系在我校第五届创新思维大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