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系获得教育部重大项目资助

时间:2008-12-12 作者: 点击数:

2009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评审工作刚刚结束,数学系檀结庆教授主持、惠军、朱士信等老师联合申报的项目“金融数学中非线性方法的研究”被批准为教育部2009年度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教技司[2008]334号)。该项目的立项填补了我校在教育部重大项目上的空白,对数学系的发展有着积极和深远的影响,同时也说明了合肥工业大学开展的科技发展及科技创新工作在推动和提升我校教师的科研能力上是卓有成效的。

此次申报是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科研处、数学系和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努力和配合下,在檀结庆教授及团队成员的精心准备下取得成功的。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学校日益浓厚的科技氛围中,数学系在科技创新及发展上将会取得长足进步(郑兴国)

上一篇:数学系隆重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数学系隆重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