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系隆重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08-12-12 作者: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数学系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逸夫楼1107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同志,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姚跃传同志出席大会。数学系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系党委书记曹兵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上届党委换届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全面总结了几年来数学系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同时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新一届系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任务是,继续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系中心工作,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加快我系建设与发展步伐。系党委副书记江平同志在会上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的筹备工作情况。

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姚跃传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数学系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的批复》。大会通过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数学系委员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进行了数学系党委换届选举。全体到会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履行职责,选举产生了数学系新的党委委员会。

新一届数学系党委委员会由曹兵、江平、唐烁、朱晓临、阚洲、殷明、宋军华等7人组成。选举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同志发表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曹兵书记代表系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盛赞数学系成立以来的发展和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张书记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特别是学校建设创新型高水平大学的形势,深刻分析了系党建工作在新形势下面临的任务和挑战,对数学系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大会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阚洲)

上一篇:数学系获得教育部重大项目资助

下一篇:数学系获得教育部重大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