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系舞蹈《有一个美丽的地方》获得三等奖

时间:2008-12-29 作者: 点击数:

2008年12月24日晚,校工会在斛兵礼堂举办了合肥工业大学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教职工舞蹈汇演比赛,我系教工表演的傣族舞蹈《有一个美丽的地方》荣获得三等奖。

在数学系党委和工会以及钱泽平、陈晓红、阚洲、王美琴等老师的关心下,数学系青年教师刘桂庆、汪峻萍、于莉、王莉、夏成林、王晓莉积极筹划和精心准备了本次舞蹈比赛。她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从舞蹈类型、曲目的选定,到舞蹈的编排、彩排、准备演出服装、道具等,直到最后的演出,均付出了十二分的努力。

另外,本次舞蹈的编排得到了数学系研究生李清艳同学的大力支持,李清艳同学在紧张的复习备考期间内,挤出了大量时间,参加了每一次排练,为舞蹈队员们指导动作,设计舞蹈内容等,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也体现了数学系教师与学生之间浓厚的师生情。(刘桂庆)

上一篇:数学系举行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会

下一篇:兰州交通大学张忠辅教授为数学系师生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