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系举行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会

时间:2009-01-04 作者: 点击数:

2008年 12月31日,数学系教代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全体会议在逸夫楼11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副校长陈朝阳、校工会主席张兆玲、副主席胡丹等出席了大会。

校工会主席张兆玲代表校工会致贺辞。副校长陈朝阳同志对数学系首届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系建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我系自建系以来在教学、学科学位建设、工会、尤其是科研上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果。

系党委副书记江平主持了会议,系党委书书记曹兵同志就数学系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职能、性质和意义作了重要讲话;系主任朱士信同志代表系行政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数学系2008年行政工作报告和未来五年数学系发展规划,并解读了系二次分配方案细则。

大会在充分讨论、民主协商的基础上,表决通过了数学系五年发展规划以及二次分配方案,选举产生了由7名代表组成的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

最后系工会主席李声闻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闭幕词。至此,数学系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胜利闭幕。(戴习民)

上一篇:数学系举行05级就业学生茶话会

下一篇:数学系舞蹈《有一个美丽的地方》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