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数你莫属”模拟面试大赛

时间:2018-06-25 作者: 点击数:

为提升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6月22日下午,数学学院于翡翠湖校区三教207、208、209开展了数学学院“数你莫属”模拟面试大赛。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新东方合肥学校人才发展经理徐蕾,人力资源招聘专员徐克文、王炎焱、许笑梅四位老师和2018届毕业生担任此次活动的面试官。比赛分为性格测评、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现场指导等环节,比赛全程还原了真实面试时的场景。在结构化面试现场,选手们结合个人经历、个人简历进行个人展示,认真对待面试官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争取晋级机会;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参赛选手依次针对题目进行解读思考、个人观点阐述、小组自由讨论,最终提出小组共同认可的结论并给出解释。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云佳薇同学以突出的表现拔得头筹。活动中,徐蕾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结合个人招聘经历介绍了简历制作以及面试的方法与技巧,并强调了就业中的一些注意事项。

本次比赛旨在增进同学们对求职面试的系统全面了解,引导同学们掌握面试的方法和技巧以及面试的礼仪和程序,为以后的求职过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19DA9652A0B3056710A3632E460C263D_副本.jpg

QQ图片20180625124845_副本.jpg

上一篇:数学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季交流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展“数梦研途”主题升学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