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数梦研途”主题升学指导活动

时间:2018-06-21 作者: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数学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十教负05举办“数苑有约——名师引航”报告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刘文军为2019届毕业生作了题为《考研?就业?出国?——我的人生抉择》的辅导报告。

刘文军首先结合学科特点,对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中经常遇到的疑惑及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重点对考研中需要考虑的地域选择、学校选择、专业选择、导师选择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梳理,最后就考研复习的时间规划给出了合理建议,并鼓励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方向,并凭借自己的毅力和智慧实现梦想。

数学学院“数梦研途”主题升学指导旨在通过“大师面对面”考研动员会、“名师引航”主题交流、“筑梦之旅”考研意向交流、“研途风景”升学经验交流会、“携手研途”考研团交流会、就业指导课程、升学宝典制作发放等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交流指导方式,为准备考研和免研的学生提供最新咨询和良好氛围,卓有成效的为拟升学同学提供指导和服务。

据悉,数学学院面向2019届拟升学学生开展了“数梦研途”主题教育,面向2019届拟就业学生开展了“数业宏图”主题就业指导,实现2019届毕业生就业升学全程、全员、全方位指导,激发学生的内在动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IMG_20180619_141151_副本.jpg

上一篇:数学学院举办“数你莫属”模拟面试大赛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办“数业专攻”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