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教育部巡视办一级巡视员牛燕冰一行来我院实地参观廉政文化墙

时间:2020-10-27 作者: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教育部巡视办一级巡视员牛燕冰、教育部巡视办巡视一处二级调研员蔡新宇、教育部巡视办二处副处长朱恪川来我院实地参观廉政文化墙。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数学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婷结合学院“襟怀坦荡、守善求真、两袖清风、育人铸魂”主题廉政文化墙建设,介绍学院廉政文化分层分类的教育理念,并从学院纪检工作推进、特色活动实施、榜样示范引领等三个方面介绍相关工作及成效。

牛燕冰指出,数学学科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发挥着支撑作用,对提升国家的原始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对数学学院纪检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认为数学学院结合学科和教育群体特点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教育效果,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铸人育魂文化环境。

今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数学学院根据学校“纪检网格模式”项目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师生党支部扎实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参观考察等活动,创新推进“十个一”、“三封信”、廉洁文化展演等特色活动,注重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在学院营造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广大教师廉洁从教,全体学生廉洁从学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数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院纪检干部培训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