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院纪检干部培训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10-29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师生廉政素养,提高学院纪检干部队伍综合素质,10月28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院纪检干部培训专题报告会在我校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纪委办公室正处级纪检员兼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葛万锋应邀作《党的法规体系和六大纪律》专题报告。会议由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婷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报告会上,葛万锋结合工作实际,系统介绍了党的法规体系及主要组成、党的六大纪律、对党员纪律处分的种类和影响期等内容,从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纪法衔接的角度全方位分析了党规党纪与法律法规之间的关系。强调每位教工党员都应该全面掌握、自觉遵从党章,规范遵守党的纪律,对照相关管理条例,时刻自查自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工作中履职尽责,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

此次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知识,也有案例分析,对于正确理解、规范遵守党规党纪,学院纪检工作人员把握工作尺度等,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对于大家切实改进作风,以积极进取的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学习和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下一篇:教育部巡视办一级巡视员牛燕冰一行来我院实地参观廉政文化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