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0-23 作者: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翡翠湖校区一教101举行。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范仁庆,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光靖,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婷,两所学院分党校有关老师,以及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典礼由魏婷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数学学院辅导员、本期大学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班班主任房虹姣宣读党校培训计划。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光靖就纪律方面对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为。本期大学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数学学院学生宛旭冉代表全体学员做表态发言。

近年来,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实施联合办学,集中优势教学力量,营造良好的师生交流环境。本期培训班由数学学院分党校承办,数学学院分党校为全体学员制作发放了《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资料》。未来1个月左右时间,培训班将按照学校党校相关要求,通过集中授课、自学研修、主题实践、学习交流等环节对全体学员进行教育培训,教育引导全体学员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结束后,范仁庆给学员们做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做青春追梦人》的报告。报告以梦想入题,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校史,教育引导全体学员加深对党的认识与理解。希望学员们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不断学习中获得成长,立大志、养大德、成大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

上一篇:数学学院分党校第64期大学生发展对象班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

下一篇:数学学院基层党组织设置情况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