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答辩交流会

时间:2022-01-14 作者: 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数学学院2021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答辩交流会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座1710举行,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和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2个团支部书记聚焦落实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进行了现场述职,并且列出了“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婷对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希望团支书们在开展工作时能够聚焦工作重点,心存敬畏、严谨规范地加强团支部常态化、长效化建设。学院团委书记任颖对团支书工作职责和团员发展流程等基础团务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校十佳团支书、数学与应用数学18-2班柴烨分享了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建设经验和工作体会。

本次答辩交流会是数学学院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和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12个团支部现场述职,15个团支部书面述职,实现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全覆盖。


上一篇: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山里的你,山外的我”——笔友计划公益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行“π先锋”学生干部述职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