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π之趣”趣味嘉年华系列活动

时间:2022-04-08 作者: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4月3日-4月6日,数学学院“π之趣”趣味嘉年华系列活动在翡翠湖校区举行,活动分为五人制足球赛、年级篮球赛、混双羽毛球赛和草地音乐节四部分。

4月3日上午,五人制足球赛在西操场开赛。比赛分为开幕战和年级淘汰赛两部分,开幕战在软件学院和数学学院之间展开。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2020级本科生足球队获得冠军。

4月3日晚上,“乐下星光 万物狂想”音乐节在风雨操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校音乐社共同举办。音乐节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曲、舞蹈、乐器等多种表演融于一体。动感活力的广场舞《日不落》、悦耳动听的歌曲《花海》、旋律优美的吉他演奏《夜空中最亮的星》……尽显工大学子的才艺与激情。晚会在合唱《平凡之路》中落下帷幕,自发的点点灯光闪耀在校园里。

4月4日下午,年级篮球赛在篮球场举行,各年级同学参与积极,竞争激烈,经过三场比赛的比拼,最终,2020级本科生篮球队获得冠军。比赛中,队员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

4月5日上午,混双羽毛球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30名不同年级的同学报名,选手们积极参与、充分协作、敢于拼搏、永不放弃。最终,鲍金辉和钱妍组合凭借其稳健的杀球得分获得冠军。

本次“π之趣”趣味嘉年华系列活动是数学学院2022年π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丰富的球类比赛和音乐交流来发展学生体育技能、提升学生审美能力。



上一篇: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上半年团校开班典礼暨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下一篇: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山里的你,山外的我”——笔友计划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