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赴利辛县开展帮扶和支教活动

时间:2021-07-25 作者: 点击数:

借力自身优势特色,专业帮扶促振兴。2021年7月23日,在合肥工业大学驻陈营村干部的协调安排下,数学学院师生来到利辛县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帮扶扶智  支教帮扶

在本次活动的第一站,城北镇陈郢小学教学楼前,数学学院师生给小学生们带来了价值1万余元的水杯、数学词典等,给小学捎来了学校国资处协调赠送的10台投影机。

在这里,数学学院支教团将带孩子们展开11天的数学趣味之旅,助力村小的孩子们提高学习兴趣,增强学习能力,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新未来。

共赢发展  携手帮扶

活动的第二站,数学学院院长朱士信、书记范仁庆一行来到安徽亳州新能源学校开展帮扶考察和交流。在新能源学校校长杜牡的带领下,数学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亳州新能源学校光伏实验室、机修车间等。

参观考察后,数学学院领导和亳州新能源学校中层以上干部、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就师资队伍建设帮扶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绵薄之力  真情帮扶

活动的第三站,数学学院老师们来到城北镇碧翠园家庭农场,开展了爱心帮扶采摘活动。大家在体验农场葡萄、桃子等农产品采摘乐趣的同时,助力“四季有果摘、三季有花赏”的城北镇多销农产品,贡献了数学学院老师们的一份真诚的心意。

老师们带着此次支教帮扶、师资建设帮扶、消费帮扶的爱心硕果,欣喜地迈向回校坦途。

上一篇:数学学院2021级“π引领”朋辈帮扶对接仪式暨红色读书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数学学院2021年度“数学之美”π节启动仪式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