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锦时筑梦,且待芳华”第四届学生节文艺汇演

时间:2019-10-14 作者: 点击数:

数学学院“锦时筑梦,且待芳华”第四届学生文化节于10月12日晚七点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举行,学院相关领导老师、2019级全体新同学和部分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汇演。

汇演以一曲激扬的《克罗地亚狂想曲》开场。舞蹈《姑娘小伙跳起来》动感活力,舞步飞扬,昭示着绚烂的青春;而民谣歌曲《斑马斑马》表达了对青春的无限遐想;相声《我爱诗词》、《报菜名》中饱含幽默古典,带给观众们永垂不朽的传统文化体验。

悠扬婉转的琴音,扣人心弦的歌声,精湛巧妙的魔术等节目展现了数学学子的才艺与激情。晚会在朗诵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此次文艺汇演作为数学学院第四届学生节系列活动之一,节目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学院2019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成果,同时作为2019级新生美好校园生活的开端,鼓舞他们在新的征程中书写青春、扬帆起航。

上一篇:数学学院2019-2020学年“数动我心”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行“辩真理,论人生”新生杯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