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2019-2020学年预科数学辅导班正式开课

时间:2019-10-16 作者: 点击数:

10月13日晚,数学学院2019-2020学年预科数学辅导班在翡翠湖校区十教105教室正式开课。该活动主要由我院优秀学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预科班学生进行数学辅导。

辅导班第一讲由我院2018级学生吕康淇以预科数学的部分分式为主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讲解综合除法例题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了公式和方法的运用,有助于同学更好的掌握解题原理。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与主讲同学互动。同时,同学们还针对没有理解的知识点,踊跃提问,课堂气氛活跃。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掌握了该知识点及其做题方法,受益匪浅。

该活动由数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已连续开展两年,累计受辅导学生200余人,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院学生的学科优势,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

上一篇:数学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薪火相传”科技创新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行“辩真理,论人生”新生杯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