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志愿者参加“从‘欣’出发,志愿团建”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9-12-05 作者: 点击数:

在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践行国际志愿者日精神,使大学生志愿者技能专业化,由合肥市滨湖欣园社区主办、各高校青年志愿者组织协办的“从‘欣’出发,志愿团建”主题活动于12月1日在合肥市滨湖欣园社区活动服务中心举行。

数学学院朝阳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参加了“三人两足”、“彩虹圈——模拟坦克前进”等素质拓展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模拟在战场上救助伤员以及坦克前进的情形,充分意识到合理分配任务并共同努力完成的重要性;通过保护队友并在共同努力中前进,感知到合作精神在团队协助中的作用。最后,学院志愿者们与安徽大学等兄弟高校的志愿者们进行充分的交流互动,深入学习了解其他学校志愿者组织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

据悉,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学院、安徽师范大学的共31名志愿者;旨在通过该活动增强志愿者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让更多的同学们意识到志愿服务活动于人于己的积极意义。

上一篇:防艾月主题讲座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行“红桅杆”学生骨干理论学习班学生干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