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升旗宣誓仪式

时间:2021-06-22 作者: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勇担使命,树立奋发学习、成才报国的远大志向,以优异的表现迎接建党百年,2021年6月21日清晨,数学学院在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组织举行了“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升旗宣誓仪式,学院400余名师生参加了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结束后,在数学学院学生代表王艺朝同学的带领下,全院学生面向国旗,许下青春的誓言:我立志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勇担使命,长修厚德;崇尚科学,追求真知;修己助人,文明守纪;完善人格,强健体魄;励志笃行,创新不怠!

本次升旗宣誓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学院师生的爱国情怀。激励师生不忘初心,将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篇:数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展“永葆廉洁心 清风伴我行”毕业生廉洁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