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学院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2-11-23 作者:许芊蔚 点击数:

为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广大青年学生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发奋成长成才,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相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数学学院

三、参赛对象

  全院本科生、研究生

四、活动安排

  此次知识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和金句、新思想、新理论等知识,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党史知识等设置题目。表现优秀的同学将选拔组队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五、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同学表现情况和答题得分进行排名评选一、二、三等奖项并进行表彰。

六、报名方式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积极报名,参赛同学认真复习关于党的二十大的相关知识,做好充足准备。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3年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数学学院2023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