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赴萧县实验中学与泗县一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时间:2023-05-15 作者: 点击数:

5月11日、12日,数学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唐烁教授、党委书记范仁庆、副院长开晓山一行赴萧县实验中学与泗县一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在萧县实验中学,唐烁教授为部分学生做了一场题为“从√2谈起”的数学科普讲座。范仁庆、开晓山就合肥工业大学校情、学科专业设置、招生等事宜进行了介绍和宣讲。

报告会后,范仁庆一行赴萧县蔡洼淮海战役纪念馆,观看历史图片和珍贵资料,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泗县一中招生宣传座谈会上,学院一行与泗县一中领导和全体高三毕业班班主任教师围绕合肥工业大学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学科专业设置以及进一步开展招生宣传、科普讲座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会后还举行了合肥工业大学与泗县一中签署“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上一篇:校领导为数学学院、材料学院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下一篇:数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