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2023年π节游园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3-03-20 作者:卞士挺 点击数:

3月20日,数学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一食堂对面广场举办2023年π节游园会。π节游园会由学生会设置7组游戏摊位,每组摊位设有3-5个不同的数学游戏,参与的同学每完成一组摊位游戏后可活动1枚勋章,根据累计的勋章可兑换相应的奖品。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一群数学学院的同学们前来游玩,大家面对准备好的数学小游戏纷纷前来大显身手,很快就有同学兑换到自己心仪的奖品。随着游玩氛围的不断浓厚,吸引了很多其他学院的同学加入,大家一起在数学世界中漫游,获得礼品的同时体验到了数学人的乐趣!

阳春三月,属于数学人的π节游园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虽然今年的π节游园会已经结束,但是我们对数学的探索绝不会止步于此,未来,愿你我能与数学沉浸式共舞,谱写更加动听的“π乐章”!


上一篇:数学学院举办“数苑有约”优秀校友报告会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