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师生惜别座谈会

时间:2022-06-03 作者: 点击数:

浓浓感恩情深,谆谆嘱托意重。6月1日,数学学院于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班师生惜别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范仁庆主持,研究生辅导员、教务秘书,研究生毕业班二十余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享了研究生三年期间的收获,表达了母校的深深不舍,并针对毕业相关手续、实验室管理、教育教学、文体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尽己所能答疑解惑,范仁庆表示对于批评认真反省,对于夸奖虚心接受。座谈会结尾,范仁庆对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并提出了三点希冀,希望同学们拓宽胸怀境界,开朗善于交往,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希望同学们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克服消极思想,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希望同学们锤炼品格修养,涵养高尚情操,常怀感恩心,树立远大理想!

最后范仁庆嘱咐同学们,生活不仅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傲。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秉承“数以求真 学以为人”的院训,把昨天的成绩和荣誉视为今天的起点,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树立与新时代同心同向同行的理想信念,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廉洁守正 清风伴行”毕业生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成功举办第211期博睿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