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第211期博睿沙龙

时间:2022-06-03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5月29日晚,数学学院于科教楼B座1710室成功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211期博睿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由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学工部、合肥工业大学校团委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数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本次沙龙讲座有幸邀请到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博士后庞彬彬主讲,讲座主题为:“以码为介,创新探索”,讲座题目为《有限域上的LCD码的一些界》。

庞彬彬围绕讲座题目“有限域上的LCD码的一些界”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参考文献三个方面展开介绍,论述LCD码的性质、历史、研究历程、研究成果等。随后,主讲人庞老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讲解、分析了许多数学方面的实际操作案例,最后庞彬彬提出希望,望学者们树立远大理想,提前规划人生,丰富知识储备,提升专业技能!

本期讲座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表示在此讲座中收获颇丰,第211期“博睿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师生惜别座谈会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共学共做勇担当”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