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第五次研究生全员大会

时间:2022-11-21 作者:韩玉洁 点击数:

2022年11月19日上午9点,数学学院于翡翠湖校区三教204教室召开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郝玉祥主持,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范仁庆,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韩玉洁出席会议,研究生一百余人参与。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大会开始之前,韩玉洁致开幕词,介绍了研究生大会的由来、宗旨以及目的意义。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郝玉祥介绍研究生大会流程、竞选方案、参选人员以及选票填写规则。随后,郝玉祥对候选人的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和社会实践经历以及获奖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经过与会同学公正、公平的投票选举以及相关负责人认真计票,核查票数,最终宛茹豪、汪利云、苏云菲同学被确定为数学学院出席合肥工业大学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最后,范仁庆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呼吁同学们重视研究生大会的重要政治意义,激励同学们关心国家事务,提升政治素养、培养政治责任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上一篇:数学学院成功举办第233期研究生博睿沙龙

下一篇:数学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团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