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召开“数动我心”朋辈志愿者招募动员会

时间:2022-10-15 作者:韩玉洁 点击数:

2022年10月15日下午3点,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于翡翠湖校区三教409教室举办“数动我心” 朋辈志愿者招募动员会。本次会议志愿权益部部长来光淼主持,旨在招募志愿者,规范志愿服务要求。

首先来光淼对与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开展我院“数动我心”活动的发展历程、目的意义和具体做法,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针对志愿服务中可能遇到的沟通问题予以举例解答,最后呼吁同学们积极报名,主动参与。

“数动我心”活动是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的主要志愿活动,以“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主旨,针对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三个重点、难点学科,时时答疑,点对点帮扶,帮助大一新生解决学习中的疑难杂症,领略数学的魅力。该活动于2018年创办至今,已经顺利开展五年,惠及全校三万余位同学,累计答疑5000余小时,是数学学院“朋辈帮扶”的重要举措之一。


上一篇:数学学院师生多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仪式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展“数动我心·与你同行”本研新生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