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举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领学活动

时间:2022-07-08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7月6日晚,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在翡翠科教楼B座1710室组织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领学交流活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主席团成员郝玉祥同学主持,选树学生骨干领读分享,以专人领读、集中诵读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第十七章。而后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采访实录,引导同学们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殷殷嘱托。

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同学们真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深厚实践根基。学生代表徐秀君感慨:“我要始终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发奋学习、成才报国,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愈发感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定当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与经验分享大会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行2021-2022年度研究生志愿者表彰大会暨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