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合作交流活动

时间:2022-06-08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合肥工业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合工大学函〔2022〕14号)精神,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在校长梁樑、党委副书记陈刚、副校长季益洪等带领下,数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教师代表分别赴工大高科、长鑫存储、合锻智能制造等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合作交流活动。

5月29日,在合肥工大高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臻等公司高管会见来访一行;5月31日,在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雍凤山,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厚亮会见来访一行;6月1日,在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建文、总裁王磊等公司高管会见来访一行。

座谈中,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领域的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沟通,并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数学学院的专业硕士培养、产学研合作和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领域不断丰富校企合作形式,共同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实现合作共赢。

调研中,拜访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企业的展厅、智能运维中心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成长历程和发展需求。

此前,学院还走访了上海大智慧财汇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上一篇:数学学院举行“数忆韶华 一路有你”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展“廉洁守正 清风伴行”毕业生廉洁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