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春季数学类、微电子类、物理类线上线下精准对接会举行

时间:2022-04-18 作者: 点击数:

4月13日-14日,我校2022年春季数学类、微电子类、物理类线上线下精准对接会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举行,此次精准对接会由数学学院、微电子学院和物理学院联合举办。

对接会邀请到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在业界享有盛名的重点企业参会,岗位需求覆盖数学、电子信息、物理、计算机、管理等多个学科,累计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00余个。企业线上宣讲、学生线下参与,充分实现线上线下实时互动交流,20余同学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本次线上线下精准就业对接会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精准就业的积极探索,旨在通过学院点对点邀请学生就业意向单位、辅导员膝碰膝指导未就业学生、学生面对面与企业实时互动交流,做实精准就业和精准帮扶,努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目标。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电信安全护航宣传月主题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上半年团校开班典礼暨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