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材在学校教材工作会议上荣获表彰

时间:2022-03-02 作者: 点击数:

3月1日上午,学校在东风报告厅召开2022年教材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长梁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出席会议。

余其俊书记、梁樑校长分别为获得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的杨善林院士和获得全国优秀教材奖二等奖4本教材颁奖,我院朱士信教授,唐烁教授编写的《高等数学(第2版)》(上册、下册)位列其中。我院编写的《高等数学(第2版)上册、下册》被授予全国首届优秀教材奖(高等教育类)二等奖,是高等教育类获此殊荣的13种数学教材之一。

会上梁樑校长传达了上级有关教材建设的文件精神。余其俊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向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的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教材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还邀请了南开大学鞠美庭教授作教材建设报告。本科生院院长陈翌庆主持会议,学校教材建设领导小组成员、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获奖者、学院党委书记、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各级各类教材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

下一篇:大学数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参加教育部启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