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举行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1-07 作者: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2022年1月7日上午,数学学院党委在翡翠科教楼B座1710举行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之帅应邀做了题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发展党员工作实务》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学生辅导员参加培训。

报告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将党务基本常识与党建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习新知识与研究新问题相促进,既有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也有工作经验分享,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强化对新时代党建工作基本要求、主要任务和方法途径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切实提高了学院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


上一篇:数学学院组织开展“迎新春·点花灯”特色研究生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