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系举办2008年迎新晚会

时间:2008-10-17 作者: 点击数:

10月10日晚,数学系2008年迎新晚会在翡翠湖校区东风广场拉开帷幕,数学系分党委书记曹兵、副书记江平,副主任唐烁及部分老师代表到场观看了晚会,江平副书记为晚会致开幕词。

此次晚会以“数海起航,梦放青春”为主题,整场晚会洋溢着青春的动感与活力,给新区广大的同学以及冒雨前来观看晚会的领导老师带来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劲爆的乐队演唱中拉开序幕,当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时,舞台上的烟火以及俪人湖桥上的礼花霎时喷薄而出,引发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晚会不仅有时尚的街舞,还有充满江南风情的舞蹈《洪湖水》。李承智同学的一曲葫芦丝独奏《竹林深处》使人领略到风吹竹叶沙沙响的美妙意境;张雨辰同学带来的劲爆歌曲《离开地球表面》,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青春似乎就要张开翅膀飞向远方;小品《母亲的一封信》寓教于乐,旨在告诫大学生不要沉溺网络,让同学们在娱乐的同时反思、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最游记》则是恶搞大话西游,笑点频频,引发观众掌声不断。而最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我系两位辅导员汪朝杰和李志明老师也先后登台为大家倾情演唱,不但将晚会推向高潮,也极大地拉近了辅导员与同学们的距离。

晚会进行到一半时,天空飘起了细密的小雨,而晚会现场气氛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氤氲而潮湿的情况下,晚会反而变得浪漫而唯美。灯光照耀下的雨丝,舞台上的喷雾与漂亮的气泡,冒雨在舞台上深情唱着《天空的颜色》的女孩,女孩背后默默撑起的一把花伞……这一切使潮湿的天气变得温暖。而王伯阳同学干脆在歌曲《放生》的高潮,抛掉雨伞,在舞台烟火的映衬下忘我地演唱,现场的观众受到极大感染,不由地跟他一起唱起来。

晚会还安排了别开生面的魔术表演,把现场的观众带到了一个奇妙神秘的世界。最后登场的是由数学系大一大二同学自编自演的节目《歌舞青春》,伴着节奏轻快的英文歌曲,演员们顶着大雨在舞台上张扬青春,充满活力动感的舞蹈将晚会主题“数海起航 梦放青春”诠释得淋漓尽致,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这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舞蹈中完美谢幕。 (魏冬梅等)

上一篇:数学系举办 “漫谈数学与信息科学”报告会

下一篇:数学系举办 “漫谈数学与信息科学”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