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系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动员会

时间:2008-10-20 作者: 点击数:

10月15日下午,数学系党委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系党委书记曹兵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会议精神,并就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努力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数学系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党性锻炼,认真做好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理论学习、民主评议、总结整改等各个环节工作。随后,曹兵书记同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廉同志在校第七次党代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为建设创新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他号召数学系全体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建设创新型高水平大学的工作中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中,全体党员同志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一位党员都认真履行了职责和义务,就会形成一股合力,并带动广大群众,共同推进数学系的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数学系的工作发展了,也就是对学校建设做出了贡献。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努力工作,为合肥工业大学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校“工科数学基础课教学团队”被评为国家级教学团队

下一篇:我校“工科数学基础课教学团队”被评为国家级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