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结拼搏 勇创佳绩

时间:2008-11-12 作者: 点击数:

――数学系教工校运动会上展风彩

10月30日至11月2日,我校隆重举办了2008年秋季运动会,这也是数学系成立以来首次参加校运动会。为了推动我系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展示数学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水平,在系党政班子和工会的组织领导下,全体师生员工以极大的热情,积极投入到筹备、训练和比赛之中。

工会主席李声闻老师从组织报名到调度运动员,牺牲了很多宝贵时间,且身先士卒,取得了2个项目第1名的优异成绩;戴习民、吴化璋、陈国琪、阚洲等同志在中年组奋力拼搏,赢得了喝彩和尊重。可喜的是青年组中贾兆丽、张进军、李志明、王琦、汪金菊、夏成林、彭凯军等一批新人,不畏强手,挑战自我,为数学系的集体荣誉增添了光彩。还有很多同志充分发扬了奥运精神,积极参与,默默奉献,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同样值得我们尊重和钦佩,也应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在全体运动员的努力下,我系教工团体总分列第9位(在所有参赛院系中排名第3),并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数学系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不仅在教学科研工作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工会文体工作方面也是佳绩频传。这些成绩来之不易,也让我们倍感自豪。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数学人的辛勤劳动和奉献,凝聚了全体同志的智慧和能力,也证明了数学系是一个团结友爱、奋发有为的集体。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数学系会在今后的征途上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信念鞭策自己,朝着更加辉煌的目标迈进。

上一篇:数学系开展领导接待日活动

下一篇:参加学校运动会教工代表队光荣榜